【台中好吃大推】BeBo美式餐廳,營業到凌晨,夜宵狂歡場!

話說,要找一家既好吃又划算的餐廳,其實不難,但要找到又好吃、又划算、又有夜景的,那就有點難度了。所以呢,我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發現的超棒餐廳——BeBo美式餐廳!不只吃得到美味,還能一邊享受著超讚的夜景哦!

【台中好吃大推】BeBo美式餐廳,營業到凌晨,夜宵狂歡場!

先來講講這家BeBo美式餐廳的料理,哇,真的是讓我吃了大開眼界!他們的招牌菜——炭烤短腿豬肋排,簡直就是肉食者的天堂啊!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炭烤香氣,肉質鮮嫩多汁,吃完之後超滿足!還有他們的炸魚薯條,酥脆的外皮包裹著軟嫩的魚肉,再搭配上特製的蜂蜜醬,一組組下肚簡直太幸福了!

【台中好吃大推】BeBo美式餐廳,營業到凌晨,夜宵狂歡場!

不過,最令我驚艷的不只是這些美味的料理,還有餐廳本身的環境!他們位於高樓層,讓你一邊吃著好料,一邊可以俯瞰整個台中市的美景,超浪漫的!晚上來這裡吃飯,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可以享受美食還能欣賞美景,超級享受!

對了,還有一個大家一定要知道的優惠,就是他們免收服務費!這點真的超貼心,省下的錢可以多點一道菜啊!而且價格也很親民,吃得開心又不心疼錢,這樣的CP值,簡直讓人驚喜!

總之,我對BeBo美式餐廳的印象非常之深刻!如果你也在找一家又好吃又划算的餐廳,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家!別忘了預留一些肚子空間,因為這裡的料理絕對會讓你大快朵頤!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

聯絡電話:04-22220697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inline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?language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k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